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红嫂革命教育基地
2017-07-04 09:29:00  来源: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党员干警革命传统教育,6月29日,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蒙阴县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先后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中国红嫂革命纪念馆、沂蒙母亲王换于展馆、跟着共产党走纪念馆等展馆,聆听了可歌可泣的红嫂事迹。从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个个感人故事中,回顾了孟良崮战役的浴血奋战历程,切身感受了革命前辈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精神,以及沂蒙人民为了革命胜利不畏艰难、破家支前的革命壮举。随后,干警们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警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沂蒙老区人民用坚定信念与无私奉献铸就的伟大沂蒙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检察官。 

  

  

  编辑: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