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都检察院开展检风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座谈会
2018-02-08 13:40:00  来源:江都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检务公开,接受民主监督,倾听民生民意,提高检察工作公信力,找准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着力点,提升检察工作服务大局水平,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8日,江都区院召开检风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检察长沈激扬主持,派驻纪检组长卞方平、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副检察长沈激扬通报了2017年来检察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2018年工作计划,请参会嘉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参会检风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们对江都检察院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谈了对过去一年检察工作的感受,同时对该院打击和预防犯罪、法律监督、服务大局、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检察长沈激扬对检风监督员、特约检察员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江都检察院的各项检察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和监督,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及时进行采纳落实并予以反馈,全面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欢迎检风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一如既往监督支持检察工作。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