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爱成长与法同行——江都区检察院未检组法治讲座仙城中学站
2018-03-30 09:56:00  来源:江都人民检察院



校园暴力愈演愈烈,法治教育迫在眉睫。

 

通过结合办理的相关案件,对在校学生加强法治教育,增强法律意识,2018328日,江都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组联合江都区心理健康志愿者协会来到江都区仙城中学开展了主题为让犯罪远离校园的法治宣传活动。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甚至在过道处都挤满了学生。700多名学生情绪高涨,积极互动,认真聆听。

  

 

江都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组的干警通过释法说理、案例分析等方式与同学们相互交流,让同学们扮演检察官的角色为案件定性量刑。

 

江都区心理健康志愿者协会会长周友玉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情绪的问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课程,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同学们不时地以热烈的掌声,回馈给周老师。



通过本次法治宣讲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法律知识,懂得了如何正确发泄情绪,并且认识到了违法犯罪的危害性,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