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未”爱不停,江检云课堂上线啦
2020-03-18 10:46:00  来源:江都区人民检察院

  疫情防控中,江都区检察院适时变更形式,充分运用“云提审”、“云出庭”等方式,实现防控疫情与履职办案两手抓、两不误。

  

  面对家长复工复产,孩子们却宅家的现实局面,如何更好的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江都区检察院的未检检察官们可是动足了脑筋。她们精心制作了“未检云课堂”视频课程。

  

  通过网络视频为高中生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形式丰富的法治教育课。“未”爱不停歇,用爱助力抗疫!

  

  疫情虽然隔开了检察官和学生们的物理距离,但通过网络传递关心和关爱,却更加拉近了彼此之间“心的距离”。录制好的视频,通过区教育局送往江都区各高中学校,学生们利用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居家收看学习。

  

  检察官结合典型案例、以生动活泼的PPT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展开案例教学,深入浅出地讲解法律知识和防疫常识。

  

  疫情防控仍在继续,法制教育从未停止。江都区检察院将围绕未成年人成长关注话题,陆续为中小学生推出预防校园欺凌、网络诈骗等系列课程,敬请期待!

  江都区检察院将继续传递法治温度,驱散疫情阴霾,用爱护“未”、快乐成长!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