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阳节老干部走进江都区院畅谈“两学一做”
2017-01-05 11:12:00  来源:

   为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性,我院于10月9日重阳节组织老干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座谈会,向老干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两学一做”学习材料。

  樊跃先检察长与老干部座谈交流,向老干部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内容和要求谈起,向老同志介绍本局开展学习教育的方法措施和具体计划安排,确保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老干部们结合实际,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老干部们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十分拥护,要把学习和实践党章党规结合到日常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老党员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今后要继续积极参与和带领广大离退休干部开展以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

  编辑: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