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江都区检察院各党支部组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24 10:13:00  来源:江都检察院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中,全面增强检察干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1020日起,江都区检察院党组、党总支、各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确保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在全文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各党员进行交流发言。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从不同角度谈了对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支部党员汇报交流了学习体会,还对十九大报告中“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及六大任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充分交流了心得体会。

  同时,各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章进行适时适当的修改,顺应新时代的要求,体现了广大党员的意愿。作为基层法治工作者,将带头学习、遵守、贯彻和维护党章,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我们党最新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检察岗位不懈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用个人的“青春梦”绘就伟大的“中国梦”、“法治梦”。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