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区委书记张彤调研检察工作
2018-01-04 15:13:00  来源:江都检察院

   14日,江都区委书记张彤调研江都检察工作,区委副书记李林随同调研。江都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跃先汇报2017年检察工作,党组成员高晓军、王长剑、卞方平、周晓琴参加。

 

  张彤书记对江都检察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江都检察院严格落实区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工作部署,积极履行职责,强化法律监督,实现了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维护良好发展环境、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风清气正、维护代表公共利益、维护检察队伍形象的综合效果,取得了良好业绩。 

  张彤对江都检察院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主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提出的高质量建成“强富美高”新江苏要求,提供高质量的法治保障和法治服务,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提高司法工作服务大局的主动性、实效性,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持续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加强高质量法治专门队伍建设,提高干警法治素养和能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纠正“四风”不放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持续正风肃纪。四是进一步化解信访突出矛盾。努力培育人民群众法治精神和法治思维,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当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