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都: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会暨民主生活会
2018-06-11 16:17: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根据区委组织部《区委常委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要求,我院党组中心组于611日上午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交流会暨民主生活会。

 

  会上,樊跃先检察长根据重提解放思想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讲述了解放思想的重要意义,并且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遇到问题困难及时向上级汇报请示;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开展工作,要把中心大局落实到每一年度具体的上级院、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这一点来推动检察工作的开展;三是要有担当的责任意识,作为领导干部要积极作为,自己敢担当,敢于为干警担当,积极主动与干警谈心谈话,化解干警思想负担及困惑;四是工作在于执行,再好的决策部署都要靠执行,执行要讲究效率、效果,三者要统一起来,才能达到预期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五是要破除形式主义,工作中要注意内容大于形式,内容重于形式,破除形式主义关键在于落实。 

   

  各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深入查摆问题,樊检对党组成员的发言一一作出点评,要求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及时清除思想症结,打通工作堵点,在思想和行动上紧紧跟上省市的新部署新要求,让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