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都: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2018-06-15 16:08:00  来源:江都检察院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6月15日上午,江都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参观江广融合规划展示厅,了解江广融合区规划和发展战略。

  
  

  沙盘是展示“三河六岸”建设布局的重要窗口。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检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参观三河六岸公园。沿途不但有风景,江检人更看到了在服务经济的大局中,自身所系的责任与担当。 

   

   

  透过沿河的风光和建筑群,江检人看到江都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江检人将在推进“五位一体”中实现检察事业的新发展,构建检察事业的新格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一位党员的责任所在。在地方经济发展中,检察院应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紧紧围绕地方党委的重大战略部署,瞄准人民群众的关注点,立足本职,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通过此次活动,江都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鼓足士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着力打造“强富美高”的新江都。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