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表彰先进鼓干劲 凝心聚力再出发——江都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3 09:49:00  来源:江都区人民检察院

  风正好扬帆,策马再奋蹄。牛年伊始,江都检察院又获新表彰!

  江都检察院被江都区委区政府评为2020年度政法平安建设先进集体,第一检察部获得“先进基层单位”称号,干警杨永兵、刘钦洋被评为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振奋精神,2月22日,江都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王金林主持。

  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均持苏康码绿码、体温正常,全程佩戴口罩。

  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度重点工作,观看了《建设法治江都,提升检察贡献》汇报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陆洪冰宣读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本院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先进职工、优秀信息、宣传、调研个人颁奖。

  获奖代表分别表态发言:

  先进集体

  第三检察部主任邹庆庆: 认真履行刑事执行检察职能,确保办案效果,切实提升检察贡献度,干出成绩,为党庆生!

  第一检察部主任张宝峰: 从严把握案件质量,加大诉讼监督力度,强化队伍建设,精诚团结、勤勉履职!

  先进个人

  第五检察部蔡方帅: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要以坚决有力的行动答好“政治卷”;以科学务实的学习答好“能力卷”;以抓铁有痕的魄力答好“落实卷”。

  优秀宣传个人

  第二检察部顾静晨: 写好检察宣传,责任在肩,义不容辞。要继续在工作中发掘宣传亮点,笔耕不辍!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提出: 江都检察院已经涌现出许多先进个人,正在努力践行着“三牛”精神: 有争当为民服务的“孺子牛”

  如办理涉黑案件的朱彤、王业权、王超;救助弱势群体的刘旭、常芸、蔡方帅。 有争当创新发展的“拓荒牛”

  孜孜撰稿的刘强;办理假口罩案件的薛晴、杨永兵、汪显耀;促成南水北调东线源头生态保护联盟的凌梅、蔡军。

  有争当艰苦奋斗的“老黄牛” 不计得失的马荣涛、管发和、王卫红、戴善梅,连夜加班的宋志婷、陈予瑄。还有聘用制书记员、合同制员工默默无闻、勤恳工作。

  王旭对今年的工作提出建议:

  1 重点工作务必尽早落实

  2 办案理念务必尽快转变

  3 办案质量务必全力提高

  4 检察贡献度务必与办案体量相匹配

  新的一年,江都检察院全体干警将忠诚使命、锐意进取,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奋笔书写江都检察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答卷,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都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