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江都:一男子假冒工程师交友 诈骗交往对方十万元
2018-09-17 14:51:00  来源:江都检察

  冒充工程师身份与女子交往,并谎称兴建寺庙骗交往对象十万元。近日,经扬州市江都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张某某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四万元。

  张某某于2014年4月因诈骗罪被甘肃省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2017年3月至2017年5月期间,仍处于缓刑期内的张某某为取得潘某信任,冒充江苏恒远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总工程师身份与潘某交往,在交往过程中为骗取潘某钱财,张某某指使袁某某冒充江苏恒远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老板徐某某的驾驶员来配合其言行,以在江苏兴化接到兴建寺庙工程急需投标资金名义骗得潘某人民币十万元,该十万元被张某某用于偿还自身债务。

  归案后,张某某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法院依法撤销其缓刑并与前罪实行并罚作出上述判决。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