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都区检察院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2019-08-02 09:59:00  来源:扬州市江都区检察

  时值八一建军节,区检察院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卞方平等八名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

  

  办公室副主任 李军:服从国家安排,检察机关和部队一样都是大熔炉,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

  办公室科员 丁志丹:从军23年,战友情难忘,在新的工作岗位仍要继续强化责任心和规矩意识。

  第六检察部司法警察 韩海燕:学会告别昨天,时刻把握今天,扎根岗位,继续奉献。

  第一检察部一级检察官 汪长荣:感谢组织关键时刻仍想着自己,这是在单位过的最后一个建军节,留恋这个集体,希望江都检察事业蒸蒸日上。

  

  卞方平:军人作风就是雷厉风行、令行禁止、敢于担当不推诿、忠于职守讲奉献,这种战斗精神要继续熔铸在检察事业中。

  

  王旭:珍重道一声节日快乐,希望大家永葆军人本色、再添检察贡献、传承军检精神。

  会前,区检察院还评比选出了三名优秀复转军人。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