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祝贺 欢迎 祝福 --江都检察院召开新晋人员座谈会
2019-08-26 09:58:00  来源:扬州市江都区检察

  2019年8月23日,江都区检察院召开新晋人员座谈会,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晓琴以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新人感言

  

  王许:从山东来到江苏,分配在办案一线,对新工作有新鲜感,作为内勤要更加细心用心。

  范青青:追过《人民的名义》,对检察工作有尊崇感,一路考公不容易,要珍惜岗位、长期扎根。

  吴小伟:自己毕业于西南政法,院里的两位学长是榜样,要始终不忘给母校的牌子增光。

  朱明亮:本科是消防专业,隔壁公司就是消防部门,倍感亲切,要在检察之路上一直走下去。

  黄杉:用心做好公众号,加强检察新媒体建设。

  领导寄语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晓琴:希望大家融入单位、继续学习、廉洁自律,有激情,有担当,有作为。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在这“进门”的一瞬间,祝贺、欢迎、祝福;三句忠告,适应环境、改变环境,勤奋工作、努力思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