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选拔产生新一届特约检察员
2017-01-05 15:16:00  来源:

   

    2016年11月7日,我院完成了特约检察员换届活动,选拔产生了朱敏、刘立新、包元海等6名特约检察院。

    聘任特约检察员是检察机关为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更好地提高法律监督水平而建立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检察机关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提升执法公信力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江都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创造条件,建立与特约检察员的互动机制,就检察工作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与特约检察员交流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共商推进举措,充分发挥他们的民主监督作用。该院检察长樊跃先表示,要把特约检察员工作作为推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抓手,为特约检察员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创造有利条件,努力将特约检察员好的意见、批评、建议落到实处。同时对6名受聘特约检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任特约检察员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和参与检察院的工作,认真履行特约检察员的职责,取得更大成绩。

  编辑: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