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检察院 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补充说明
2017-08-04 15:32:00  来源:

 (一)“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3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为25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7万元。 

(二)“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零;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25万元,与2015年决算相比,下降7%,主要原因是公务车减少,办案提审平时做到尽量拼车;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7万元,与2015年决算相比,下降22%,主要原因是控制了接待标准和人数减少了。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支出为零。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为零。公务用车运行支出25万元。主要用于油费、维修费、保险费、年审费。2016年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开支运行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2辆。 

公务接待费支出7万元。国内公务接待支出7万元,主要用于上级会议、调研、办案、接待协查协访等。2016年,共接待国内来访600批次,来宾600
  编辑: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