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都区检察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扬州” 大型主题图片展
2017-11-01 11:13:00  来源:江都检察院

  金秋十月,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检察院的离退休老干部们, 来到花都汇1号展馆, 观看“砥砺奋进的扬州”大型主题图片展。

    

  “砥砺奋进的扬州” 大型主题图片展,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扬州发展巨大成就,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营造浓厚热烈氛围。 

   通过250多幅图片分创新、名城、生态、民生、文化、党建等扬州城市照片,浓墨重彩的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每一张图片、每一个展台都在向参观者讲述这五年来,我们扬州共同的荣光与历史,进步与梦想。

    

    

  老同志们沉浸其中,深受震撼,边参观边交流心得体会。作为一名检察战线的老人,内心无比骄傲与自豪。 

  有老同志谈到:十八大以来,党风政气得到明显改善。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党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鲜明主题,推动党的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开辟管党治党新境界。 

    

  除此之外,绿色生态、强军之路、依法治国、大国外交等主题也让老同志们激动不已,深有感触地说:“我们赶上了好时代,特别是这五年来,扬州的变化真大啊,活在当下真是幸福,我们要知足、知福、感恩。” 

     

  
  编辑: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