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区人大代表、区检察院检察长樊跃先同选民见面
2017-11-08 13:24:00  来源:江都检察院

  根据扬州市人大的统一部署,118日,江都区人大代表、江都区检察院检察长樊跃先到邵伯镇运东村与选民见面,见面主题为“人大代表小康行”,重点围绕“聚焦富民、访贫问苦”走访慰问了5户低收入家庭。 

  
   在运东村的走访座谈中,樊跃先代表和低收入家庭的选民见了面,仔细倾听他们的家庭成员情况,就业收入情况,重点了解面临的困难有哪些,并认真作了记录。听到低收入家庭都按照政策规定享受到了低保、救助等待遇,樊跃先代表感到很欣慰,希望他们有困难就和人大代表反映,向党和政府反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检察院也会在能力范围内为大家提供帮助。 
   
  对座谈中低收入家庭提出的建议,樊跃先代表表示会向区人大和有关部门反映,幷叮嘱镇里、村里及时研究解决低收入家庭的困难。 
  编辑: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