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邗江区检察院来江都区院交流座谈
2019-12-26 10:36:00  来源:扬州市江都区检察院

  12月25日上午,邗江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耿梅玲一行4人到江都区院学习交流,江都区院副检察长周晓琴陪同。

  

  耿检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江都区院检察文化建设园地、江潮检苑书吧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江都区院检察文化建设情况。

  

  座谈中,周晓琴副检察长对邗江区院耿检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政治部陆洪冰主任、第六检察部陈志林主任,分别介绍了我院员额检察官的配备、考核、办案模式,以及部门副职配备任免及相关综合人员、编外人员的工作管理等经验做法。

  

  

  耿梅玲副检察长表示本次参观学习交流开拓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视野,为该院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做法。

  

  周晓琴副检察长表示,两家兄弟院要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促进检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