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郭锦勇赴江都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
2021-11-04 10:11:00  来源: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检察院

  11月2日上午,扬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郭锦勇,第一检察部主任丁朝阳一行到江都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江都区院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江都区院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今年以来相关业务数据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及落实全市检察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各自分管和负责部门的工作数据及工作方法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扬州市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丁朝阳结合对口业务工作,对江都区院相关工作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锦勇副检察长对江都区院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江都院能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继续推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郭锦勇指出:

  1.要解决理念问题,更新理念,开拓创新;

  2.要关注核心数据,确保案件办案质量;

  3.要对标短板,正视问题,积极采取应对措施。

  郭锦勇强调,希望江都区院的同志们再接再厉、拼搏赶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举措,争创先进,推动江都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为全市检察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江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表示:江都区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市院各条线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院上下奋力拼搏,克服困难,补齐工作短板,做出新的成绩,争创五好基层检察院。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