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浓情迎新春 慰问暖人心
2024-02-01 10:01:00  来源: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检察院

  又是一年新春到,

  最是岁寒情暖时。

  临近春节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是江都检察院的一贯传统,通过分批次的走访慰问为干警和退休老干部送去亲切关怀。

  1月30日上午,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分管领导周晓琴共同走访了干警、退休老干部及遗孀,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温暖的步伐,在干警家中,王旭、周晓琴与干警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退休老干部严立琪家中,王旭表示其在退休后坚持为青少年普及法律知识,担任学校法治副校长,先后获得“江苏省委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先进个人”和“扬州市十佳法治副校长”等多项荣誉称号,这种“退而不休”的心态是干警们的榜样和典范。

  在干警遗孀家中,王旭、周晓琴仔细询问、了解遗孀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与他们拉家常、交心声,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真诚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下一步,江都检察院将继续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好每一位退休干警,关心关爱在职干警,让江都检察院成为干警温暖的家。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