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过去这一年,每一个你都“功”不可没
2020-03-27 10:13:00  来源:江都区人民检察院

  3月26日上午,扬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全市检察工作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江都区检察院被授予集体三等功,并被评为2019年度先进基层检察院,有两位干警获个人嘉奖! 同时,另有两名干警荣立个人二等功! 荣誉的取得, 每一位江检干警都“功”不可没!

  付出与收获

  成绩的背后 是全市第一的总体办案数和人均办案数 2019年度,江都区检察院充分履行批捕、起诉工作职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成绩的背后 是核心数据凸显监督职能 深入推进法律监督规范化,实现司法办案和法律监督统筹兼顾、协调发展。

  

  成绩的背后 是全院干警聚焦检察贡献 创新开展检察工作,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彰显检察贡献。

  

  荣立二等功

  

  江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张芹 分管部门有两起案件入选高检院典型案例

  2名干警荣获嘉奖

  

  此外,还有一批干警获得区级以上表彰

  

  成绩的背后 是全院人员的辛劳与付出,更有兄弟单位的配合与支持 我们难以忘记江检四楼最美的风景,在办理许某等10人涉黑案中,专案组在45天的审查起诉期间内,全程加班,其中22天加班至凌晨……

  

  我们难以忘记全力准备全省检察机关“审查与汇报案件技能大赛”.....

  

  我们难以忘记为建立“如皋•江都”跨区域生态保护协作机制多次联络沟通......

  

  我们难以忘记扫黑除恶期间多次激情四射的下乡宣讲......

  

  此次荣获集体三等功和先进基层检察院,既是上级院对江都区检察院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褒奖,又是鞭策和激励。同时,我们更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1 办案质量需要提升,通过问题案件检视提升办案能力。

  2 监督成效需要凸显,着力敢于监督、善于监督。

  3 检察队伍仍需锤炼,围绕“四个铁一般”打造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

  这些都鞭策着我们更进一步。

  

  2019, 每一个你都“功”不可没 2020, 每一个你都不可或缺!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