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江都:扬州市院郭锦勇副检察长一行到江都院调研工作
2018-07-03 16:28:00  来源:正义网

 

  73日,市院郭锦勇副检察长一行到江都院进行检察工作调研。



  江都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跃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激扬,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卞方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晓琴,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芹参加调研会。



  会上,樊跃先检察长作专题汇报。汇报结合市院戴飞检察长对江都院提出的“明确职能主业、突出创新创优、狠抓推进落实、推进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务实改进作风”等五项要求,分别汇报了创新举措、加大专项行动的工作力度;加强两项监督工作,彰显监督效果;强化品牌意识,继续完善“捕诉监防一体化”特殊工作模式;发力监外执行检察工作,加强财产刑执行监督;全面提升民行控申工作质效,九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提出两点希望市院协助解决的问题,在职能履行、体制机制、案件协调、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确保检察机关依法充分履行职能。 

  最后,郭锦勇副检察长在听取江都院检察工作汇报后,对江都院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有高的定位。党组成员、全院干警要树立信心抓核心数据,提升绩效考核排名;二是要搞特色创新,搞专项行动、专项监督,打造属于江都检察的创新品牌。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