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月圆讲堂第四课来啦!
2020-07-27 09:33:00  来源:江都区人民检察院

  本月的月圆讲堂来的稍晚了些,

  但授课内容却值得期待!

  一起来感受下第四课的精彩吧~

  本节课由第二检察部的两位“大神”开讲。

  大神一:

  重案要案迎头而上

  

  杨永兵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

  授课题目:《贪污贿赂案件的几个问题交流》

  从程序和实体两个方面,对贪污贿赂案件进行介绍,阐述了职务犯罪案件的部分程序性规定,并对审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交流。

  大神二:

  不急不躁

  PPT信手拈来

  

  顾静晨司法警察、青工委委员

  授课题目:《PPT制作方法与技巧》

  讲述了版面设计、文字排版、色彩搭配、中心思想选择等PPT制作方法,还分享了图片剪裁、快捷键应用等小妙招,让工作更便捷。

  干警感悟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晓琴全程参与。周晓琴对两位干警的授课表示肯定。王旭表示每个青年干警都要谨记“业务为王”,在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也要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以积极的态度争取美好的明天。

  

  精彩的课程,满满的干货,听课的“学生们”纷纷掏出笔记本认真记录。

  

  在座干警纷纷表示,讲座对今后办案实践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有助于快速提升办案能力和整体素能,提高工作质效。

  好啦,本期月圆讲堂就到这里啦!下期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