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比素能 赛业绩 竞争才能上岗
2021-10-18 09:38:00  来源: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10月14日上午,江都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中层副职竞争述职大会。院党组高度重视本次竞岗活动,制定详细选拔方案,设定业务岗2名,综合岗1名。经过资格审查,共有14名年轻干警参与职位竞争。 竞争述职

  王婉: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王超: 侦查纠违9件,立案监督4件。

  朱彤:2011年走进江检,是大家的帮助让我成长。

  刘钦洋:到省院参与案例撰写就是学习和开阔眼界。

  刘强:始终如履薄冰,精益求精,保障案件质量。

  汪显耀:跟办“宝缘”等大要案的过程,就是学习。

  郑欢:部门负责人必须采取优化的管理方法。

  范青青:始终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听党话、跟党走。

  扈冰玉:无畏的勇气,持续的耐力和谨慎的态度都很重要。

  崔珍: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董明利:初心不变,继续攻坚克难。

  蔡方帅:寻常百姓事,枝叶总关情。

  陈予瑄:害怕犯错而不去试错,是我最大的不足。

  闵成:提升“悟”的本领、“为”的水平、“做”的实效。

  三年来成绩

  三年来,江检通过竞争上岗,提拔了10名中层干部,3名正职,7名副职,11名员额晋升职级,6名干警通过遴选成为员额检察官,2名干警荣立二等功,由4名干警组成的办案团队获得省级优秀团队。

  履职感悟

  王业权:2020年竞争上岗走上中层副职,这一年来,我对细心、责任、担当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我将继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江检大家庭添彩!

  杨 军:2020年中层竞选后担任办公室副主任,在更宽广的平台、以更开阔的视野理解政策制度后的顶层设计理念,从而更好地做好综合服务工作。

  老干警心声

  凌 梅:年轻人正在成长为全院的办案主力军,他们有理念、有激情,一定会成长为有作为的一代优秀检察官!

  姜万翔:希望拟任职的小同志,在检察工作中多出经验、出亮点、岀特色。行动是成功的阶梯。

  检察长寄语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说:

  01 这次竞争上岗,很高兴看到大家的进取,更看到大家的格局;

  02 平时的工作中看到大家有目标,更看到大家为实现目标的努力;

  03 你选什么样的人,就是为自己选了怎样的氛围。

  04 希望每个院领导和中层干部不忘竞争时的初心,每个年轻干警不忘奋斗的今天。

  结合平时工作,党组能看到好苗子,干警能发现新骨干,述职者能感受有差距,这样的一次次历练,我们坚信,“江潮检苑”一定会百花齐放。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