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明又重阳
2021-10-18 09:36:00  来源: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检察院

  中国传统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优秀传统,江都检察院组织了系列活动,和老干部共同欢度重阳佳节。

  浩荡长江,灵秀淮水。两大水系亲密交融,孕育了水网纵横、美丽富饶的里下河水乡,而姜堰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恰似晶莹剔透的玉盘镶嵌其中。

  正值金秋,习习秋风送爽,湖水碧波荡漾。老干部一行行走在河道纵横的水乡中,大家笑意盈盈,畅谈彼此的近况和过去的检察故事。

  近日,江都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看望慰问从我院工作岗位上离退休的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温暖的祝福。

  王旭一行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逐一通报了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饮食起居和日常活动情况,话语间情意浓浓。

  老干部们感谢院党组的关心牵挂,对近年来江都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江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敢于担当,赢得的社会口碑予以赞扬,并鼓励年轻干警要不断努力,为江都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又是一年重阳到,岁岁重阳情更浓。江都检察院对于从本院工作岗位上离退休的老干部,敬爱致恭,满怀感情。

  “老干部是检察机关的宝贵财富,是推动人民检察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在与最高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时这样指出。

  江都检察院在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上将不断推陈出新,支持老干部们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