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榜上有名“秘籍”大解析!
2022-02-25 15:36:00  来源: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中共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被中共扬州市江都区委宣传部、组织部评为2021年度全区镇局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组学风建设通报表扬单位!

  干警张萌、朱彤、刘旭被区委宣传部评为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个人典型。 他们是如何做到榜上有名的呢? 让我们赶紧来解析“秘籍”吧!

  01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上榜“秘籍”:

  中共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始终:

  坚持对党忠诚,自觉做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

  坚持检察为民,着力检察为民办实事,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坚持从严治检,打造过硬检察铁军,扎实推进“四大检察”、“十项业务”。

  02 “学习强国”个人典型 上榜“秘籍”:

  第三党支部 张萌:养成每日定时登陆、坚持打卡的学习习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再把所学所得融入到工作生活中,收获满满。

  第一党支部 朱彤:将学习作为每日必修课,学习后进行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和挑战答题,不断巩固知识,提高自身素质。

  第二党支部 刘旭: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我将积极带动部门人员进行学习,共同进步,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江都检察院将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学习强国”使用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都凝聚力量!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