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验共享 互促提升——泰州市检察院来院交流座谈
2022-09-13 15:52:00  来源: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检察院

  8月31日下午,泰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蓉一行到江都区院交流检察业务工作。扬州市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丁朝阳、副主任谢坤陪同。江都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芹,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干警参加座谈,挂职锻炼的泰州市高港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张福余列席参加座谈。

  会前,张蓉一行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春江花月夜”检察文化展示区、“学习强国”阅读角、江潮检苑书吧和检察文化建设园地等场所,详细了解检察文化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诉讼监督工作、如何实现监督共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泰州市院第一检察部主任薛洁表示,江都区院诉讼监督工作开展较好,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提升监督质态。

  张芹表示,泰州市院检察工作成效明显,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以后加强联络交流,共同推动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

  丁朝阳表示,泰州检察工作亮点频出,成效鲜明,值得我们学习。江都区院办案量全市第一,诉讼监督数据位居全市前列,还需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

  下一步,江都区院将继续加强互鉴互学,学习先进,深化讨论,抓实调研,着力提升,在提高专业素能上下苦力,在提升办案质效上下功夫!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