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宣誓铿锵有力 承诺掷地有声——江都检察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22-11-04 17:53:00  来源:

  “我宣誓: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政务诚信准则,严格依法依规行政,牢固树立守信意识,维护公务人员守信形象,牢记社会责任,维护公众利益,保证服务质量,为推进‘诚信江都’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进一步增强公务人员诚信意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根据区委组织部、区信用办相关要求,10月20日上午,江都检察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领誓人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晓琴的带领下,公务员代表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作出郑重承诺。

  组织全体公务人员签署诚信承诺书,努力做到有诺必践、有诺必行。

  江都检察院全体公务人员将恪尽职守,不懈努力,依法履职尽责,争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