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不负韶华 薪火相传|江都检察院举办老同志光荣退休暨新公务员入职座谈会
2020-10-10 14:30:00  来源:江都区人民检察院

  10月9日,江都检察院举办老同志光荣退休暨新公务员入职座谈会,欢送高庆明、王长顺、吴晓军3名老同志退休,欢迎王红英、林京、司旭3名新公务员入职。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激扬和部分干警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政治部主任陆洪冰主持。

  

  座谈会上,3名新进公务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

  

  高庆明、王长顺、吴晓军3名老同志各自回首了自己几十年的检察工作岁月,并寄语年轻干警,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做合格检察人。

  陆洪冰表示,3名老同志均为军转干部,在江都检察院近30年的工作中,扎实工作,拼博实干,希望老同志继续理解和支持检察院的各项工作,牢记党的宗旨,退休不退志。

  

  沈激扬提出,退休意味着新生活的开启,希望老同志保持身心健康,退休不褪色、卸任不谢幕、继续新精彩!

  王旭为3名老同志颁发检察工作纪念章,对老同志在江都检察院和对检察事业的付出表示感谢,祝福老同志生活愉快,表示检察院永远是老同志的家,希望老同志牢记自己永远是人民的检察官。

  

  在欢迎新进人员加入江检大家庭的同时,提出要不断成长,将知识转化为技能,希望以江都检察院为平台展示才华、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近年来,江都检察院力求入职有典礼、重用有掌声、退休有仪式,在检察人员职业生涯的重要时刻都献上一份“仪式感”。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