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八一特辑]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0-08-03 09:04:00  来源:江都区人民检察院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军人精神,发扬军人优良传统,7月31日,江都区检察院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组织召开“不忘初心、再创新功”复转军人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卞方平等八名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陆洪冰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卞方平等八名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陆洪冰主持。

  会上 ,复转军人畅所欲言,回顾过去,重温军营峥嵘岁月;立足现在,畅谈检察工作经验体会;展望未来,同心协力共赴新征程。

  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马荣涛:军旅15载,从检25年。始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站好最后一班岗。

  第六检察部韩海燕:从1998年抗洪到2020年抗疫,从军人到检察人,岗移心不移,职变情不变。

  第六检察部吴刚: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不管在任何岗位,坚持做好本职工作。

  王旭向在座复转军人赠送了代表委员联络专刊、民法典小册子,提出部队转业干部是检察院的有生和支柱力量,希望每名复转军人永远不忘初心,永远牢记自己是百姓心中“最可爱的人”。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激扬带领第三检察部干警赴武警部队江都中队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带去诚挚的祝福,并送上“八一”建军节慰问物品。

  

  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

  我们为在江检事业中奋斗的军转同事们

  为依然奋战在一线的部队官兵们

  送上诚挚的祝福

  感谢你们为国家和人民的付出

  祝你们节日快乐!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