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快乐迎中秋 争做佼佼者——江都检察院举办包水饺活动
2022-09-13 16:01:00  来源: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检察院

  适逢中秋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9月9日上午,江都检察院组织外地干警开展“快乐迎中秋 争做佼佼者”包水饺活动。

  干警们齐聚食堂,分工协作,为家人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午宴”。

  大家的手法各不相同,包出的饺子也“千奇百怪”,但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一片祥和。不一会儿功夫,一只只白白胖胖的饺子就占满了盘子。

  来自五湖四海的外地干警纷纷借此机会遥祝家乡:

  许家凯: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在此中秋佳节遥祝我美丽的家乡上蔡县发展越来越好,撑起千年古县的厚重!

  吴颖:皓月当空思念浓,桂花飘香暗浮动。值此中秋佳节,遥祝我美丽的家乡盐城永远昌盛吉祥,明天更美好!

  伦艺斐:又到花好月圆时,最是相思故乡情。希望家乡鹤壁发展蒸蒸日上,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吃嘛嘛香!

  王智:纵使他乡万盏灯,不抵故乡当头月,中秋的灶火燃起,记忆里便会匍匐起家乡的味道,祝福家乡日新月异,祝福家人平安健康。

  潘慧娟:一条运河,连起了洛扬两城。一轮明月,寄出了两地思念。游子在扬遥祝故乡洛阳明天更好,亲朋好友幸福安康。

  大家一致表示,“包的是饺子,聚的是团圆。虽不能回家过节,但江检亦是‘家’”。值此佳节之际,干警们齐聚一堂,共享中秋欢乐时光,江检大院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满满的“家”的味道。

  编辑:陈媛媛